最新推廣

PROMOTION

Stellar M22最新第8代光子嫩膚 - Go Young

Stellar M22 最新第8代光子嫩膚 擺脫敏感肌焦慮


獲美國34個FDA認證+歐盟CE認可
想一千次不如來GO YOUNG做一次的改變


領先彩衝光優勢‧ 任何肌膚適用的溫和療程

AOPT “平頂波專利科技” 療效更理想且副作用更小

脈衝光不斷改良升級,現在的M22 AOPT技術已超越傳統光療儀器。效果上,M22彩衝光透過光熱效應原理減輕疼痛感,提升療程舒適度。舊式或傳統的脈衝光,其採用的是寬波光,所以無法精準地治療位置,而且傳統脈衝光。光能輸出也不穩定,且能量高峰,稍有不慎易造成表皮燙傷、水泡等等熱傷害。總結而言,第八代升級技術除了提升現有脈衝光的優點外,還改善了脈衝光的副作用,讓能量更精準、治療上疼痛感大幅減少,更舒適並適用於任何肌膚或者敏感肌皮膚!

9種濾光鏡 同時治療30多種肌膚瑕疵


皮膚狀態好 心情自然靚


新一代M22彩衝光 配備9種波長濾光鏡,比上一代新添加了兩種雙波長濾鏡(專門針對痤瘡、紅血絲調理)藉由更換濾片改變波長
,全面治療各種肌膚問題。為不同膚色及不同肌膚問題提供最適合的波長治療,效果更勝一籌。同時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更新,一機多效治療各種色素斑點、收縮微血管、均勻膚色、縮小毛孔等等,皆可按照個人需求。




ResurFXTM 再生光段技術‧只需一次即可有效換膚


非創傷性分段式激光技術,以1565nm 獨特既波長穿透真皮層刺激皮膚產生熱效應,啟動皮膚自愈修復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重組達到縮小毛孔、改善皮膚質地、緊緻嫩膚既效果。

配合CoolScanTM專利冷卻掃描儀,治療時減輕疼痛感,保護正常的皮膚組織免於高熱量傷害,並把反黑風險 減低,更加安全和溫和。


GO YOUNG 提供全面和專業的香港醫學美容服務和生活美容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