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廣

PROMOTION

'疣'問題 '疣'得Claim - Go Young

「疣」是一種人類乳頭瘤病毒(HPV)引起🦠,長於皮膚表層的小肉粒,外形凸起及粗糙,可於身體任何皮膚生長,包括手、腳、頸、臉及頭皮。「疣」的傳染力極強,一不小心就會傳染,尤其當皮膚有表面破損時,病毒便會乘虛而入,或會由患者皮膚擴散,增發更多患處,越生越多「疣」,還有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傳染他人,影響社交生活。



不過唔使擔心💗,只需找專業可靠的註冊醫生治療,就可以安全又徹底去除「疣」問題。


脫疣屬醫療保險受保範圍,只需註冊醫生治療,並向診所拿取符合規格的療程收據、填寫索償表格等,便可索償保險。



「疣」對任何人嚟講,真係好討厭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想改善「疣」問題可以搵我地Go Young


Go Young提供全面和專業的香港醫美服務和生活美容服務 


承諾絕不硬銷🙅🏻‍♀ 務求讓顧客開心消費❤ 享受應有的療程,歡迎查詢 📍 記得提前預約🙋😸


📞Whatsapp: 9456 5841 / 9544 4662


📩Wechat : goyoungskinlab 


按以下whatsapp即時通訊☎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