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廣

PROMOTION

香港超聲刀Ulthera無創拉提療程 - Go Young

Ulthera拯救「雙下巴」及頸紋 ! 一次見效

下顎線是五官漂亮最重要的因素之一。雙下巴和頸紋有年輕化趨勢,長時間低頭玩手機容易加速令下顎位置的肌膚變得鬆弛、令皮膚提早出現頸紋,輪廓線條變得模糊,第一印象更容易顯老。一定有聽過「女人的真實年紀看脖子就知道了」這句話吧。因此,想要提升顏值和氣質、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都少不了淡化頸紋、擁有一個緊緻的下巴。Ulthera療程等同為肌膚增添一種「投資」,讓我們看上去越來越年輕吧!



無創輪廓拉提療程‧提塑V sharp輪廓

至今已完成超過200萬治療個案,91%的用家反映有明顯的拉提效果
首個獲美國FDA認證+歐盟CE認可的無創輪廓拉提療程





什麼是Ulthera?


Ulthera無創拉提療程所採用的是聚焦超聲波技術,獲美國FDA認證的無創輪廓拉提療程,透過實時超聲波影像技術(DeepSEE™)觀察肌底結構,為用家個人化需要拉提改善的部位。透過HIFU技術以非侵入的方式刺激人體自身不斷增生膠原蛋白,無需開刀也能媲美拉皮手術的治療深度4.5mm,有效達到自然拉提的效果,讓臉部線條輪廓看起來更美。單次療程效果可維持一年,沒有術後恢復期,對於任何講求效率又怕動刀的現代人來說是一個不二之選。





獨家專利DeepSEE™實時超聲波影像技術為患者提供最佳治療方案

Ulthera療程所採用的是DeepSEE™ 醫生及用家都能瞬間透視肌底結構,為用家個人化需要拉提改善的部位,確保施打部位的精準度。實時超聲波影像技術可於治療時即時觀察並針對每個用家獨特的肌底結構、皮膚厚度再調整線數,大幅提升療程穩定度與安全性。

升級HIFU技術 配合膠原蛋白新生的最佳温度


超聲波拉提技術覆蓋全面16,000點高能量,將能量精準直達真皮層下的SMAS筋膜層不同深度為1.5,3.0,4.5mm,熱力能令SMAS筋膜層收縮,達致皮膚緊緻效果。治療時的加熱溫度可達65℃,是促進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的最佳溫度,令膠原蛋白不斷新生、重組,將拉提效能發揮至極,療程後皮膚逐漸變得自然緊緻及有光澤。

Ulthera 無創輪廓拉提療程適合:

  • 想下顎線條更流暢,收緊臉頰的整體線條
  • 有眼紋、頸紋、雙下巴情況的人
  • 適合關注皮膚鬆弛下垂人士
  • 想平滑肌膚的人
  • 想淡化頸紋,拉提頸部線條的人
  • 尤其是適合有包包面問題



不適合人士 (建議是直接諮詢醫生):

  • 施作部位開放性傷口、囊腫型青春痘、蟹足腫體質及孕婦不建議進行療程,如有服用藥物、施打過填充物、其他皮膚疾病,建議先告知醫生。
  • 懷孕或哺乳婦女
  • 出血異常或凝血功能障礙
  • 自體免疫疾病
  • 身體有心臟起搏器或其他金屬植入物,如金屬假牙


比較其他療程


Ulthera 激光 手術拉皮 RF射頻
針對皮膚深度 4.5、3.0、1.5mm <1.5mm 4.5mm <3.0mm
傷害皮膚表面 不會 視乎強度
術後恢復期 兩至四星期 一至兩個月
溫度

60%-70%

{啟動膠原蛋白新生反應)

100%

(或導致表皮剝落)

不適用

<55%

{仍未達最佳温度

啟動膠原蛋白新生反應)

準確度
精準
精準
精準
不精準

  • 其他Hifu療程: 不能實時透視肌腱膜的位置,可達皮膚深度可信性+精確度較低
  • 手術拉皮:術後恢復期長,留疤的風險,Ulthera療程無須動刀,但可媲美拉皮手術的治療深度4.5mm
  • RF射頻︰大面積射頻僅到達表皮層,不能深入至肌腱膜,未能發揮最佳提拉效果


    療程後注意事項

  1. 療程後避免使用去角質、酸類或刺激性保養品,盡量減少外出曝曬。
  2. 如皮膚出現暫時性輕微泛紅、水腫、刺痛現象,亦屬正常反應,請不必擔心。另外建議當天不要進行冰敷,以免影響後續熱效應。
  3. 療程後皮膚處於敏感缺水狀態,因此要特別注重補充水份,做好保濕才能為皮膚提供足夠的水分,令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更顯著。


FAQ 常見問題

  1. Q: 療程效果何時顯見?持效多久?
    A:療程後就會立即感受肌膚緊緻,術後第三個月成效最為顯著,一次治療大約可維持一年。
  2. Q: 療程需時多久?
    A:依據個人需求可能搭配不同療程,一般面部及頸部療程大約30-90分鐘。
  3. Q: 療程後恢復期需要多久時間?
    A: Ultherapy是通過聚焦超聲波技術,將能量精準用於筋膜層,不會傷害皮膚表面。表皮沒有傷口亦不需恢復期,療程後即可上妝。










醫生主理項目,歡迎查詢。

療程效果因個人條件及生活習慣等因素而定,GO YOUNG 無法確保療效成效與過往客人相同。

務求讓每位客人得到舒服的體驗,將醫學美容及生活美容普及


承諾絕不硬銷🙅🏻‍♀ 務求讓顧客開心消費❤ 享受應有的療程,歡迎查詢 📍 記得提前預約🙋😸

📞Whatsapp: 9456 5841 / 9544 4662

📩Wechat : goyoungskinlab 

按以下whatsapp即時通訊☎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歡迎whatsapp 或微信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