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廣

PROMOTION

香港少女針Ellanse正貨限定折扣 - Go Young

Ellanse®少女介紹


ELLANSÉ™少女是來自荷蘭的次世代美顏針,效果即時可見。填充成份CMC能夠即時提升輪廓及改善皺紋、面部凹陷等問題。針劑中的活性成份PCL會激活膠原蛋白,飽滿平滑效果更持久,提升膚質效果S則維持1年。

Ellanse少女針的主要成份為合成的Poly-e-Caprolacton(PCL)聚己内酯微型晶球,懸浮於CMC之膠狀載體中。聚己内酯(PCL)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内排斥)及能被生物降解(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20年,無需於療程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5-8週後CMC凝膠載體會被身體分解代謝,利用身體發炎反應來包覆PCL微型晶球並刺激細胞增生膠原蛋白,會於幾個月内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


✔︎激活膠原蛋白|✔︎提升輪廓|✔︎改善面部凹陷


GO YOUNG Ellanse少女針全港銷量NO.2 信心保證

屢獲好口碑 深受香港客人歡迎



GO YOUNG連續五成為原廠正貨認可醫療中心




只需一針「初老臉」變「初戀臉」自然反差感!

變年輕的同時,又保留了原本的特色



對Ellanse®的任何成份過敏者、有嚴重過敏病史的病人、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正處於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感染或發炎)的部位、有腫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病人、不建議進行Ellanse 少女針療程


屬於你的最佳選擇





推薦給以下人士:


  • 面部有面部皺紋與細紋:法令紋、木偶紋的人
  • 想令肌膚回復緊緻有彈性的人
  • 想要改善光老化引致問題的人
  • 受太陽穴凹陷困擾的人
  • 尤其是適合想要臉部線條變得流暢的人

FAQ 常見問題


  1. Q: 什麼是Ellanse 少女針?Ellanse 少女針安全嗎?
    A: Ellanse 少女針是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種獨特的新型膠原蛋白增生填充劑,在國外已上市多年,經過歐盟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Ellanse 少女針是由 30%的25-50 微米(㎛) 完美微型晶球 Polycaprolactone (簡稱PCL)及 70% 的CMC凝膠載體組合而成的,PCL能夠被人體完全吸收、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生長,聚己内酯(PCL)及生物降解材料(CMC) 兩種主成分都屬醫療級,並已存在二、三十年之久,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可完全被分解甚至被人體吸收,使用後可達到安全、安心、無顧慮的效果。Ellanse少女針的材質特性,於注射後與人體的相容性高,不易出現副作用、皮膚結節、凹凸不平的情況,組織的包覆力也較好,所以術後不必按摩,非常方便。
  2. Q: 點解要選擇Ellanse 少女針?
    A: Ellanse少女針是市場唯一擁有雙型效果、三合一微整植入劑。 Ellanse少女針的 CMC 凝膠載體能夠立即填充,PCL 晶球可刺激自體第一型膠原蛋白再生, Ellanse少女針亦可塑形,拉提,使臉部線條更加完美。
  3. Q: Ellanse少女針可提供的優質效果?
    A: Ellanse-S劑型注射後,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將被人體吸收,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白體膠原蛋白填充,所以可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而 Ellanse-M劑型則是在注射後的第26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維持的效果更持久。
  4. Q: 使用Ellanse 少女針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
    A: 經由STAT技術,依時效長度可分為Ellanse-S劑型為時效一年、Ellanse-M劑型時效為兩年。原廠為期2年的臨床試驗證實,使用洢蓮絲Ellanse-S劑型與洢蓮絲Ellanse-M劑型治療法令紋時,有效性與安全性皆達到預期,維持效果甚至可以持續更久。惟個人膚質以及需求有所不同,故效果呈現、持續度也會有所差異,文獻報告平均使用者治療效果可以持續長達一至二年,因個人體質、老化程度、自體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以及需要治療的部位也不同,經醫師專業的評估後,始可建議實際療程次數。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至最佳狀況。
  5. Q: 注射 Ellanse少女針後會產生反應嗎?
    A: 由於Ellanse 少女針主要成分是聚己内酯(polycaprolactone,PCL)以及PBS-生物降解材料 (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並非動物、植物或人類來源,治療前不需施行過敏測試,治療後也不會產生過敏反應。療程後,治療部位可能會有些微水腫狀況,屬正常現象不需擔心,約3~7天内逐漸消退。注射前,您可以與醫生討論是否需要使用減痛治療,來提升您的舒適度及滿意度。
  6. Q: 注射Ellanse少女針與注射一般透明質酸的效果不同之處?
    A: Ellanse少女針注射至皮膚深層,因CMC凝膠載體有絕佳的彈性與黏度,第一時間立即回復肌膚彈性與體積,透過PCL生物特性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新生的膠原蛋白可依個人狀況維持1-2年以上,效果自然不位移,不但可以在術後維持原來的生活習慣,更能夠改善肌膚緊實與彈性,還可以幫助您擁有完美比例。透明質酸(HA)有填補凹陷、撫平皺紋、恢復肌膚體積的功能。但透明質酸無法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注射後維持效果遞減,並有位移的可能,長時間外觀無法維持自然感。
  7. Q: 注射Ellanse少女針與注射其他膠原蛋白增生劑的不同之處?
    A:其他膠原蛋白增生劑(PLLA聚左旋乳酸)可誘發自體膠原新生,注射後3個月的效果慢慢呈現,無法立即看見效果,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注射會分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相隔4~6星期並需搭配重複按摩,部分人士或許需要較長或較多療程,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另外, Ellanse少女針的 CMC 凝膠載體能夠立即填充,PCL 晶球可刺激自體第一型膠原蛋白再生,注射無需分多次進行,無需按摩,實際療程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24小時内,可用冰袋冰敷減輕腫脹。切記不需按摩。

2. 治療後24小時内避免去海邊、游水、潛水及任何大量曝曬紫外線或極冷的區域,外出時也務必使用防曬用品,SPF30+以上即可。

3. 建議施打後48小時内配合做好潔面工作,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或做臉,以避免傷口感染。

4. 依照醫師建議使用口服藥品或是擦外用藥膏。

5. 術後請勿重壓施打部位。在飲食部份亦可避免刺激性飲食或過量飲酒,可讓肌膚修復狀況夾到最好。

6.療程後一週内,禁止進行日光浴、桑拿、溫泉等等會造成皮膚溫度升高的活動。

7.注射後因個人體質可能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屬正常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8. 注射後若有稍微腫脹,可於24小時内冰敷於治療部位 ,切勿將冰塊直接放於治療部位,以免產生傷口感染之可能。

9. 建議不要熬夜、抽煙、喝酒,以免減緩治療效果。

10. 若有局部淤青、輕微腫痛等現象,約1-2週會自行消退。

*若有任何嚴重的反應及不適,請盡快聯絡醫生安排。*

醫生主理項目,歡迎查詢。

療程效果因個人條件及生活習慣等因素而定,GO YOUNG 無法確保療效成效與過往客人相同。

GO YOUNG提供全面和專業的香港醫學美容服務和生活美容服務